☄️從小學到大到底和你心中預期的程度是否一樣? ☘️對於未來升學的目標是否能達成呢?

🏆臺北市市立麗山國小 鍾同學🎤

DCEC
去參加這個全智檢的DCEC的檢測很好。🌸🌸🌸
可以知道自己的英文聽力與同學齡的同學比起來是更勝一籌還是需要更加努力。也可以知悉自己的英文單字程度有哪些是不會的,有哪些是可以輕而易舉過關的。更可以知道自己的英文文法認知有沒有錯誤或沒看過的。
DACC
我覺得參加這個全智檢的DACC檢測對我有很大的助益。因為它讓我知道了我在國文的字詞辨識有沒有問題。🤓也讓我曉得我在表層文意理解和文意統整上是輕鬆過關還是思考良久才能選答案。最後,它更讓我了解了我在推理理解及分析評鑑是卡在的白話文還是文言文。

🎖桃園市振聲高中國中部 李同學🎤

DCEC
從此次的檢定中,題目從簡單逐漸加難,但若超出考生的程度,系統也會立即修正,讓大家不會有太大的負擔。另外,還能從報告書中知道自己所屬的程度及弱點,參考其意見將缺點改正,使自己更進步。☄️☄️☄️
DACC
透過這次的檢定,分別可以從五個不同的方面來得知自己在國文閱讀中的狀況。我們可以從診斷中知道該類型題目的定義,並找出自己的弱點,😸再參考報告書中所提供的意見,加以改善,讓自己的國語文程度大幅提升,成為班上的佼佼者。

🏅桃園市振聲高中國中部 趙同學🎤

DCEC
我從幼稚園就開始接觸英文,但從來沒有機會能了解自己的英文能力。但DCEC測驗,讓我能深入了解自己在聽力、文法、閱讀、詞彙四個方面的程度,在檢測報告上,還針對不足的部分,提出加強的方法,對於表現較好的內容,則提供有建設性的建議,使我能精益求精。👍👍👍
DACC
我一直對自己的國語文能力不是很有信心,因此參加了DACC,想要藉由此測驗來了解自己的程度。考後,檢測報告將我的成績與同年級的同學做比較,🦸‍♂️提供可增強我閱讀能力的書單,我會找時間閱讀,讓自己的閱讀能力更上一層樓。

👑桃園市立青埔國中 許同學🎤

DCEC
這次的檢定考是,對於我來說是一次嶄新的經驗。因為全程都是用電腦作題,真的很不一樣。經過這次英文測驗讓我了解哪些地方能力比較優良,👾哪些地方比較不足。而且它會很詳細的告訴我錯在哪裡?為什麼錯?也會明確地指導我需要加強的部分。所以我可以清楚地明瞭自己該在字彙及文法方面多注重與加強,而聽力跟閱讀方面要保持一定的水準。💪💪💪
DACC
在國語測驗的方面,一直信心滿滿的我有些許的失落。原來相較之下整體閱讀能力我只比同年級者分數多一些罷了。所以我該加強字詞辨識、表層文意理解、文意統整、推論理解,還有分析評鑑的部分。☀️這表示我閱讀的能力需要讀更多更廣泛的書籍這樣才能更精通。

🔰全臺唯一的檢測特色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認證
>電腦適性化測驗
>全面檢視中英雙語學習零死角
>DACC閱讀能力診斷測驗獨家推薦書單
🔰報名資訊
 全智檢官網:http://mit.c-miea.org/
 第五屆全智檢測驗日期:2020/2/23(日)
 報名日期:2019/10/1~2020/1/10
 報名對象:全台國小3年級~國中9年級的孩子們,快來測測你的閱讀力!
 
🌱歡迎加入LINE好友🌱
https://line.me/R/ti/p/%40ofm1707a

 

E.jpg

D.jpg

arrow
arrow

    多智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